4/23號,浪漫櫻花祭開始啦~

因為禮拜四禮拜五只剩三科輕鬆考的英文加易經,

所以我忍不住就開始玩櫻花活動啦XD


先跟寺廟裡的花見老翁接任務,

拿了犬之嗅覺,答應替他尋找吟詠俳句用的「四七櫻料紙」,

就可以在野外變身小狗,靠強力嗅覺來尋找寶物啦XD


老實說能找的寶物沒啥好東西XD

可以直接挖到的隱身秘本、迷魂煙球、忍犬秘藥都是只能在野外使用,

而且都是用來找櫻料紙用的,

比較吸引人的就是靠向四七櫻樹吟詩所得到的開花值,還有用隨機掉落的花瓣可以換到的獎品吧~


花瓣可以換到的都是家具,有櫻花樹、櫻餅、大和櫻掛畫、櫻花小燈籠等四種,

基本上沒有什麼新東西,不過以前櫻花祭活動沒收集到的現在就要把握機會嚕~

說到新的東西,應該就是靠開花值換到的吧XD

巴哈聽說有確切的數字,不過我是都沒在管的,

大概500換了春一番旗印,一千多換了櫻花枯枝,變成櫻花半開是多少忘嚕!

不過一千八櫻花就全開了~之後在一直努力增加開花值~直至2650手上的櫻花就會發光嚕XD

除了這些以外,隨機挖到的金箔扇碎片,集滿五張後可以向老翁換盔飾,

後續好像等5/14維修以後,還有追加的東西可以換~


咦?title不是櫻花祭與富士山嗎?

怎麼感覺前面都在抄襲官網公告呀?哇哈哈~~~

以下附上發光櫻花、金箔扇盔飾、還有富士山的照片~

為什麼會跟富士山扯上關係呢?

因為聽說在自己國家賞櫻吟詩得到的開花值比較高(我本來開神職在伊賀跑任務,還真是累得我半死呀..Orz),

所以我第二隻角色就打算回本國駿河跑任務嚕~

途中有一站剛好經過最適合觀賞富士山的景點,加上那時光線又不錯,風景超棒的啦XD

忍不住就拍了張小狗與富士山的照片呢^^



這張是正面,可以清楚的看見金箔扇盔飾長什麼樣子:


這張是休息的姿勢,可以看見發光的櫻枝會一直散落花辦唷XD:


側面(因為櫻花樹枝算刀劍類,所以休息時會有些跟巫女平常不一樣的動作唷)清楚的春一番旗印:


疲憊的期中考結束!下半個學期也要好好努力!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kin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