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絕對不是什麼xx拾遺之類的感性文章XDDD

是真的撿到東西...(被隊友揍)

 

本週今川和武田、上杉展開了雙方會戰,

基於盟國考量,大決戰的重心放在三方原,

也就是上杉借德川三河幫開遠江的這個老戰場,

在不必擔心對人戰的情況下,即使人少也可以慢慢打>Q<


 

沒想到陰陽道、秘傳、武士、雅樂、刀鍛、神通、召陰(在下),

看似乏人止術識破,秘傳武士會忙翻的組合,

也推了包括兩隻四天的一些武將(不過打有點慢就是),

在推強襲四天的時候打到了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正好一時性起就連同古早以前,隱形藥改還堪用於戰場的年代時,

打北條四天打到的盔飾拍一拍貼上來XD

(關於掉落武將,剛推的時候沒有想要po文,所以沒有特別去記,全憑寄合所資料比對回憶)

 

三.jpg 

鴻32.jpg 破三.jpg

三鱗金盔飾,掉落武將北條氏政

如圖所見,就是北條家徽,

印象中路邊好像幾乎沒有看到過?

可是當我缺錢的時候為什麼都賣不掉啊Q_Q

本來剛打到的時候給武士拍了幾張(畢竟回憶中北條是侍藥大國,掉的四天也是侍,感覺比較帥)

不過現在不知道把圖丟哪去了...

 

千.jpg 

鴻千.jpg 破千.jpg

金千切盔飾,掉落武將齋藤朝信

造型跟砲鍛生產中〈鑄造‧庚〉的鑄造千切盔飾一樣,

不過顏色比較偏白,砲鍛做得比較偏純金色,

因為自己砲鍛做得出來,所以我拍完照就順手把它拆掉了~

千解.jpg 

得到:
寶石的輝片*4
寶石的輝晶*1
名將的威嚴*3

而且慚愧的說...

我之前都不知道盔飾可以拆XD

是在上次和幾個朋友去吃燒烤的時候才聽說的,

要用小物解體唷>Q<

 

九曜本旗.jpg 

九曜本旗m.jpg 

九曜本旗印,掉落武將柿崎景家

長得很像龍造的十二日足徽XD

不過其實若是圈圈都換成巴紋的話,

那就完全是九曜巴盔飾的造型了!

 

其實沒多少東西,因為我超少打仗的...

更難得有好狗運湊的出自家團去推四天Q_Q

因為非常想要九曜巴盔飾的關係(有人是覺得九顆很俗啦,而且像佛祖背後的靈光是怎樣...XD),

加上我對巴紋有點執念...

所以想把珍藏已久(今川和北條打,可見有多久以前)的三鱗金拍拍照後拿去跟人換九曜巴,

加上金千切又隨手拆掉...

好像沒剩什麼特別東西在身上的感覺XD

 

Nol09031505.jpg 

Nol09031504.jpg 

越後龍本旗印,掉落武將山吉豐守

3/14對上杉第二場大決戰中先備武將掉的,

不過沒總是這麼好運氣,吸到的是菜刀,

被我用前面的九曜本旗印換回來~

造型跟傳說中打魔龍會掉的昇龍旗印一樣(不過我從來沒看過就是),

不同的是顏色不是黑,而是銀色(私心覺得有點灰的不明顯XD)

 

1.jpg  

上本旗印,掉落武將屋代政國

這是在3/15和武田的富士川第三場大決戰中打到,

造型是紅葉飛雁配上黑底,再把雁子換成「上」字,

吸到的是隊上的鍛~請她讓我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kin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