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班上一個跟我一起重修大一文選的女生,慌張的打電話給我...

"乙班班代要我跟你說,你再不去可能會被扣考"

XD

期中考都還沒到,就快被扣考了= =+

看來我果然是太混了啊......


剛好前幾天推陣時,我看天狗的對話很有趣就拍了下來,





看起來很適合拿來警惕自己啊啊啊啊啊......(滾動)


不過......不單單是因為遊戲的關係,

最主要還是現實的生活讓我總是身處於無盡的乏力感吧?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噩夢,很真實的那種,非常靠近我的生活,

若說就是不久後的將來也不是不可能......(還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

夢中的我怎樣就不多加描述了,總之是傷心絕望被背叛那類的情節,

被鬧鐘吵醒發現自己哭了,加上睡夢中來襲的感冒,喉嚨痛加上鼻塞,

還真是好一個悽慘又要趕著去上課的清晨Orz

無論如何,我會盡己所能,為了這迷惘找出一個答案來的,

在此之前......破碎!!振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kin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