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打天霧會被雷到

這是我始料未及的 好歹都經過了阿國的嚴格把關

應該能過來的玩家都有點程度吧???

沒想到......(淚奔)

~@~@~@~@~@~@~@~@~@~@~@~@~@~@~@~

一開始組蠻久的

等組完以後又借了很久的場地

在大家先忙自己的事情 等了半天之後

借到了一個 需要清岔路怪的場地(由五箱面一點的岔路口清到天霧)

在清怪的過程中

術忍多半用遁術打 叫砲鍛破界 到也還ok

途中忍被狼人戳到過一次 噴了30xx 血還有一小截

我目估起碼有個3500吧?? 心裡想說還不錯 比我的術忍血多


~@~@~@~@~@~@~@~忍的行為很重要之分隔線~@~@~@~@~@~@~@~@~

等開打以後 第一場沒啥默契

武藝開場砍4 砲鍛說要破界就4段1 忍忘了減殺還是沉默

... 開場沒人識破 忍好像減殺了就在沉默(還沉不到?)

具體怪出了什麼招我也忘了 總之 滅在唱極+羊咩搖搖樂

隊上就有人說啦

開場1有術麻煩忍破界 武藝可以乾坤 如果1沒術就減殺 砲看7 武藝識破 blablabla
這個常挑戰國霧天霧的人應該都聽過吧 算是很常見的打法

砲鍛也說1是妖結界 他一次4段打不破 武藝說要幫刀背

就在這個磨們... 這位強者忍大說話了

"我只能減殺"
隊友A:"1都抖了 減殺有何用處"

忍:"那我去破結界被反
那個比較好@@
我掛掉基本上就很危險了" (我有拍照 一字一句都沒改動)

我看到整個傻掉...
1有術你破界武藝砍 <=這個前提下... 有術是要怎麼反擊你??
有沒有這麼怕死的啊???

本來之前還想 挖 這術忍血有3500左右 真多 比我厲害

結果... 根本就是怕死吧= = 而且完全沒有常識

怕死推什麼王... 阿天沒有機車馬 = 沒有無準備法

你術忍是很有必要喔?? 找個暗殺來幫破界也不錯吧

(無意戰術忍 我自己也練術忍)
居然怕破界被反擊......聽到整個軟掉


第二場開打了

幾乎一模一樣的情況 滅在唱極+搖搖樂

開場沒人願意識破 術忍好像開場沒法就減殺 武藝跑去刀羊咩咩(羊咩咩沒準備)
第二回武藝說要識破(那某術忍明明排武藝前面還在繼續沉默)
結果看到天霧"風刃五" 準備...就不識破了 改去刀1
隊友B說:有減殺幹嘛不先識破 怕啥之類的

武藝說 你好像沒看到鍛的血喔
(當時鍛快被4號熊巴死了吧 剩一滴滴 武藝怕鍛被風刃打死?......大概)

這也就算了 我可以理解他的考量 但是為什麼某忍不識破呀呀呀呀呀(他沉 也沒沉到)
第三回合 咩咩咩咩咩 滅團...

盾鍛死了 > 脫離戰鬥 > 脫離隊伍

砲鍛死了 > 脫離戰鬥 > 脫離隊伍


真的很好奇他國霧怎麼過的

還是都雙術忍 或術忍+密教?? 他負責減殺 另外一個負責破界??
感覺上是不會玩忍 又被親友拉拔過關的感覺 居然不敢破界叫砲破

打阿美就算了... 我發麻都會被閃 國霧天霧算是很不會跳的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kin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