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和朋友抬槓還蠻常有下面這種對話吧?

"我真是太天才了"

"天生的蠢材嗎?"

 

 

就在一小時前,

因為今早吃胡椒餅一個不小心讓噴湧而出的肉汁沾到外套,

明天又想穿那件外套出門的情況下我把它丟進了洗衣機,

沒想到從洗衣機裡拿出來要晾的時候卻發現...

連身帽子的帶子只剩一頭孤伶伶的露在外面,

另一頭已經拉藏進無底的黑洞中了...(講得很唬爛)


坐在客廳地板上,花了起碼半小時......

試盡各種方法想要把那可愛的小頭喚出洞來,但最後都無功而返,

剛洗完的外套又濕又冷,

我爸在看的政論電視節目冷冷的在前方閃爍 Q_Q


經過半小時的奮戰後,

我終於想到了一個好方法!!

拿出著S.K.B.油性原子筆的纖細筆心,

伸進帽沿的蟲洞中,用尾端慢慢推擠,

YES!出來了~~>Q< 不誇我自己是天才就太說不過去啦~

歡欣鼓舞的把可愛的它扯出洞,

正起身打算把外套拿去晾的時候......

 

 

 

 

 

 

 

 

 

 

 

咦?原本在外面的那一頭勒????

 

- -
話說最後我又花了十分鐘重新換一邊把它推出來...

右手大拇指和食指弄得跟連寫兩堂申論題差不多酸Q_Q

標題感覺好像訂樂極生悲也不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kin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