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我爸那邊打工,

從永和回家經過思源路的時候,很稀奇的(?)一場車禍在我眼前發生......

一輛灰藍色的休旅車從側面撞上了一輛輕型機車,

女機車騎士倒在地上,生死未....(誤)

休旅車上的夫妻(應該吧?)連忙下車察看,

我爸馬上把車停下來,邊打手機報警邊上前幫忙,
(他似乎常遇到這種有的沒的事= =
 而且很愛插手...之前還說救過想要跳橋自殺的老先生 <囧>)

馬路上迅速的流了滿地的不明液體,

第一個想到血...不過看起來沒有那麼嚴重,
血不會流這麼誇張,女騎士在攙扶下也站起來了。
(我就在我爸的車前座看著,車就直接停在他們前面、馬路中間)

第二個想到汽油...看起來還蠻像的XD
不過連我爸在內四個下車的人都沒什麼反應,應該也不是吧...

第三個....終於看到散落一地的三、四個果汁利樂包XDDD
大概是壓爛了一個吧?


我爸走向我,示意我搖下車窗,

"粉筆給我~"

???粉筆???

車上有這種東西嗎XD?

我爸該不會閒著沒事天天準備遇到車禍吧?

還是說開車的人通常都會準備(是有聽過帶數位相機而已@@)。

找到他說的粉筆後,才覺得我爸沒那麼怪,

因為粉筆裝在一個小小的、寫著汽車貸款的紙盒裡,

這種廣告也太貼心了吧XDDD


如同我想的,一個車禍現場已經夠擋路的...

現在還加上我家的車直接停在路中間,

我爸用粉筆在地上畫好框框後,

三輛擋路的尷尬車終於離開馬路中央,

等待警察出現......=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kin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