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008102821829.jpg 

聽從遊戲網友的推薦(該朋友9號就要改玩國軍online了),

自己衝了這部重金搖滾雙面人(因為其他朋友都沒興趣= =),

西門町絕色19:20的場次,幾乎整個四號廳坐滿,

不由得慶幸自己下午三點就先買了票(沒事先查時間所以在西門打發了三四個小時)。


開始覺得有點小悶,

交代故事的手法有點令人二丈金剛摸不著頭腦,

我沒看過原著,

所以主角究竟是如何被學姐(社長)強迫加入的過程沒有拍出來,

有點令人小小失望+好奇。

中間忽然冒出一段好像美國超人英雄片(我是覺得很蜘蛛人或超人特攻隊),

單色調結合陰影,類似漫畫框格的片段,帶出不知道該說是緊張還是期待的心情。

1205729975.jpg 


松山健一娘翻了的演技贏得了整場絕大多數的笑聲,

妙到不行的對白,因為沒看過原著所以並不會覺得疲乏,反倒是驚喜不斷,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大概跟前段的原因差不多,

 =>社長的由來沒有多少著墨<=

所以猛然冒出一個無敵、專制、暴力的女人在那裏怪笑感覺還蠻突兀的XD


另外關於本片的音樂部分,

雖然我對重金屬搖滾也沒有研究接觸,

但感覺上還算頗具旋律性,

不會超過一般沒接觸的人的承受限度。

080618_dmc_sub14.jpg 


不知道是人太多空氣比較悶,

還是真的讓我嗨到這種地步,

越後段越激動到滿頭大汗,這部片讓我濕了>囗<"


片尾曲後還有一小段,應該大家都知道吧?
如果有人因為這篇才想去看的,
記得別離場得太快呀XD

Go to DMC!! 嘎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kin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