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鎮子ptt上在討論雕紋裝洗耳一的問題,

正好最近輕塵練了上來,就忍不住回了一篇嚕~





pttpttpttptt分隔線pttpttpttptt


以下不是要反駁原po(畢竟雕紋就算了還洞洞XD)

$-2只是一堆最近的藥師成長心得


前陣子我開耳一團有一位雕紋裝藥師來應徵,
(因為我剛好也練了一隻所以蠻清楚藥師穿雕紋什麼樣子)

當下有點擔心就跟她說了抱歉,後來徵了半天沒有人來應徵,

重新密該玩家她也大人有大量的給我組~
(後來那丹結果雖然有點慘但嚴格說來不是他的問題)


結論是...我覺得看職業吧?

物攻打手當然不行,那跟神裝的差距是很現實無法靠技術彌補的,

神藥就還好,血氣撐上去就還ok

自己那隻藥師最近練上來52級,還穿著雕紋裝(外表看起來-頭 身 手)

36xx/31xx 防丹後569 打過了耳四沖四感覺差不多到技術補正的極限...

去跟耳5沖5會心虛只怕還要老天保佑,還是把等級和潛在衝高點再去免得雷人。


最主要神藥(感覺我偏離主題很大)穿雕紋我覺得不是雷而是血氣的問題,

如果我 頭 身 都換上240/120的"一般裝",

比起雕紋時撐的250/200up還是硬生生掉了200多(全補四連發吃緊)。

但是穿雕紋一來給人爛裝的感覺(哪來時間跟路人解釋上面那套血氣裝說法),

二來說什麼技術補正...,鬼才看得出你是老手練新手,還是純新手?
(也是有老手平常出團沒在用心看別人,等自己練還是一片白紙的案例呀XD)

所以我的耳4組的還蠻心虛...(沖是1~3打很順就順便打4了)

看見有人在我附近晃還會多心想他是不是在瞄我這個怪黨首的裝,喊一喊乾脆換狐狸裝XD

心虛的雕紋裝:

而且看久了覺得那個蓬蓬的褲管有點ㄙㄨㄥˊorz...


欺騙世人的狐狸裝(正面):

雖然說頭上不是一對角,背後晃蕩的也不是三角型的尾巴,
但是這姿勢配上手中的雕紋槍(三叉戟?),
還真像一個小惡魔呀XD


欺騙世人的狐狸裝(背面):

那瘦削的肩膀似乎很輕鬆的拎著三叉長槍,
配上垂掛著的狐尾和三七步...
好一個黑道大姊啊!!!(誤)


最後我還是買了件220/100的掛數珠修行衣(好可愛...心)

並且用170氣石和12耐補成220/255這樣
(想說都花青嵐時期存的錢,結果買一買只夠買12耐XD)

穿上去血氣跟原本差不多,防丹後605,

而且穿著喊團又可愛又不心虛...(死)


一點小心得,

有練新手神藥的參考看看啊XD

(整個放棄拉回主題...orz)


pttpttpttptt分隔線pttpttpttptt



雖然上面也說,很心虛不太敢去打耳五沖五,

可是在昨天半夜還是忍不住跟了一團耳五過關團~
(沒想完全不認識的黨首組一組隊上還蠻多認識的)

為了怕自己太雷,出團前把之前準備的頭巾轉到了輕塵身上,

掏出昨天吸到的"西海的敷石"塞下去~

鏘鏘~取代雕紋頭紗,240/100 防43 耐30 魅10的新魅樂頭巾誕生!


戴上去佩掛數珠修行衣是有點奇怪啦...

不過急著出團的我也不管這麼多了...(後來越看越順眼)

昨晚的耳五,只能說不驚險也不刺激,穩穩當當輕鬆過關,還有人忘了吃丹呢
(整個就護航很大...囧rz)

黨首是一位密教僧,有他孔雀的加持以及迴向之印的幫補,

我接唱後第一次全補只用全捕三(大家根本沒什麼傷啊XD)

兩個打手武藝&暗殺也整個就是穩穩的攻擊輸出,

在石宗開場刃陣,中間轉氣陣後沒多久就跟他說掰掰嚕~


唯一驚險刺激一點的地方,

就是在快打完(1死、2差一刀、4差一刀)的時候,

6號神職忽然三連射,一下射掉了我17xx(我全部才36xx現在一半不見了啊啊啊啊),

雖然知道艱苦修行跟本就是紙但是還是嚇了我一大跳,

整個很怕在關鍵最後一刻倒旗,

偏偏又在這回掉唱,趕快療傷丹吞下去,

下一回神職-"三貴神射儀"又扣掉我七百Q_Q

心跳頓時有漏跳一拍的感覺...這死神職~"~
(雖然說倒旗若是總崩了也會過啦!可是這樣少掉一個吸寶的機會呀~)

幸好就在這個時候,隊上的武藝和暗殺兩位雙雙帥氣的了結了對方2和4的性命,

崩崩崩崩!Yeah~過關~!!!

現在的我53級,非親友護航~只是不小心跟到了很NICE的野團XD


傳說中很不搭的魅樂巾配掛數珠修行衣:

別有一番韻味吧...(死)


--
括弧中的os還真是該死的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kin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