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破碎終於推倒了晶,

組成是佛門、武士、鎧鍛、召陰、暗殺、武藝、雅樂,

不是什麼殺傷力強大的特殊團(刀鍛,雙砲之類),

不過還是在撐過第二次五十猛後,硬生生把沖五給推下了,

因為太容易被2,3拉走的關係,止術不是很理想,尤其是4號的甦醒,

光6號陰陽好像就被拉起來兩次XD

不過更誇張的是我們這一側,

死到剩3個人還救的回來......(汗)

我想這都要歸功於大家的合作吧...(除了武藝有點貧血XD)



推完晶感覺好像了卻一樁心願,

正好看到有人在徵去龍造寺側玩,報名後我就帶著一百貫去找王直老杯杯嚕~

佐賀城真的好像迷宮一樣...

找隆信找個半死(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好像繞了點遠路),

第一站...= =居然是我剛剛才好不容易破關的沖田畷,

隆信大人叫我去找晶報到,

一想到剛剛才和晶拼個你死我活,轉眼間我們又成為同側的戰友,感覺還真是複雜啊XD


咦?跟島津家不一樣嗎?

怎麼明明是找晶報到,帶路的卻是騎熊的隆信大人???(這不是晶~這不是晶>"<...滾)

喔喔...原來晶被這大塊頭給擋住了(誰叫你跟著一起來的~"~),

兩個人一起開路啊???(問隊友,有經驗的才說推到第二陣就會剩晶了)

果然到了第二陣之前,

隆信大人在小胖陣裡停了下來,

(這完全就是島津側打龍造寺的沖田畷地圖倒過來跑,看來是晶不讓主公一起去衝島津側到小胖陣之前的砲火陣吧XD)


與那女人爭論從來沒贏過......
......我要照著晶的命令......
真是個聽話的大塊頭啊XD
(跟熊相比也不遑多讓的小胖站在後面)


穿過密集的扣血槍林彈雨,第三陣陣主是種子島爺爺,

也就是在水上的砲火要塞,要做船才上的去~(感覺比島津側純粹上去看風景要有feel多了)

砲王,12都是砲,不過感覺沒多難打...順利到有點在欺負老人家的感覺...orz

幫點晶行動的時候才注意到每講一次話晶都要抱著肚子嬌笑一番,

感覺還蠻特別的(根本就是看膩了島津側那匹死黑馬吧......)。


第一陣...梓(忍)好可愛唷(倒)

第二、四陣...忘記,其貌不揚的XD


第五陣...島津家久,沒想到我們倆要成為敵人了嗎?

1234都是侍或鍛,只有5號是陰陽,

其中有三隻都拿鐵砲,只有五體比想像中的野戰五要好打許多(石宗那是啥妖怪= =),

本來計劃是平均打123號,只是常常被拉走而不能確實的對目標造成傷害。


在打差不多可以放奧義的時候,家久放出了狸囃子...(誤) (註:伏龍陣-全體強力四屬燈)

暗殺剛好被打死,武士又忘了裝識破,

我和砲鍛的奧義都放出去卻還差那一咪咪殺不死1......

緊接著而來的即死技-薩摩釣り野伏せ(翻譯名沒記住,下次重打再來更新,當NPC成員血量相差50%後發動),

全體4000以上的亂射砲擊,瞬間就讓我們倒旗滅團嚕(只剩武士),

滅完~有隊友不能繼續,於是只好散團了...(殘念)



整體來說,難度不算高,家久還會沒事放什麼不痛不癢的額拔、二段射擊、三段射擊,

只要有人能及時識破(那"狸囃子"維持了起碼四回合直到滅團),

然後補個刀...應該就能輕鬆過關了,

差一發暗殺的奧義或紫燕殺也行,

一想到除了島津家以外都不太好組,想要過關只怕又要開1~5的團,就覺得真的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kin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