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小藥師輕塵初創的時候,

適逢改版活動,可以免費換新髮型和耳環(男角是鬍子),

不知道新創角色有沒有這個優惠的我就去找茶店大姊姊試試看嚕~

沒想到除了變裝道具以外,還意外的領到了這把"第七天魁之劍"。


本來很久以前就拍了這把武器的照片打算跟大家介紹一下,

不過那陣子老是當機斷線,

感覺憤怒開分身到革新伺服去"怒吼"、屠殺黎明溪谷小怪的大家也發現的差不多了XD

所以就一直懶得動筆......









跟七握刀一樣的造型(沖田畷‧壹~江里口信常掉落),

值得注意的是第一張圖中所附加的特殊能力"第七天之力",

我剛拿到還一度以為七天維修後就會消失勒XD

不過它現在還好好的躺在我倉庫裡面
(圖中的我技能還是只有活身序和詛咒序的小朋友...現在都54級了),

第六天魔...不對,是第七天之力到底是什麼勒??

使用後才知道,那是短時間的減輕重量效果,

實際去算減輕的重量只有20%,完完全全比不上貓車啊!

有點搞不清楚到底送小朋友這把刺刺的刀是有什麼用意?

可能多少對生產有一丁點幫助吧......(20%減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kin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