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版爭霸實裝之前,

應該很多人就看過雅光老師的blog,知道蹴鞠帽的存在了吧?

有幸生在今川家,等實裝後第一週就去申請了今川氏真隊,

第二週就領到了這頂傳說中的蹴鞠帽(見上圖),

說實在的,好玩歸好玩,不過多踢個兩下就膩了......(笑)

而且妖力才10/10,跟朋友炫耀一下下很快又要去補充感覺蠻遜的,

(四本槍,還有今川敵國推陣打到的妖力印象中不只10/10)

沒想到在一次跟家裡幾個朋友去推八雷,等人重跑實在發呆太無聊的時候,

我的朋友show給我看蹴鞠帽的另一個新玩法,

當時感覺超酷的XD (我整個有分享都過很久才會動手寫的習慣)

不過今天為了文章,拍另一組圖在吩咐model的時候(特地找的model唷XD),

對方卻告訴我他早就知道這個秘密了......Q_Q

不管...現在還是讓我堅持來分享這個"過時"的情報吧XDDD


以下幾張是破碎剛換髮型時的踢球圖:



以上都只是普通的踢球圖(這人純粹想耍帥吧...),

到底前文蹴鞠帽隱藏的秘密是什麼呢???(還在拖戲......)






謎底揭曉!!請看下圖:


其實最後這張拍失敗了,來不及把對話框關掉,
不過難得拍到這個姿勢(美腿?),又不好意思麻煩別人太久,就將就著用嚕Q_Q



她她她她她竟然在踢長槍啊啊啊啊XDDD

蹴鞠小教室(@.<......吐):
只要按下使用,在第一次的踢球結束前按下第二下,

就會變成在踢手上拿的武器嚕~


不知道算不算bug就是...

大家看到有沒有京劇中武丑或是雜耍技團表演花槍,你丟我踢的感覺呢?

放眼整個伺服,應該是找不到幾個又畫臉譜又帶鳳尾又擁有蹴鞠帽的玩家吧XD

所以model的角色不做另想,當然是找本家的冰淇淋麻薯啦!!


在此要感謝教我這招的本家寢落團團長~風翼夜泉
還有一聽到要求馬上幫忙協助拍照的model~冰淇淋麻薯
協助我完成本篇分享文章<(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kin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