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因為忙工作,所以好一陣子沒上線的朋友終於回來了,

他從很久以前就提過好多次想要推倒伊邪娜美,

也不知道怎麼的就決定成行,順便連我也被抓去推了XD


因為我鍛還沒過大雷的關係(好像扣氣怪太多,武士心頭被改以後,一鍛一武士不是很好打),

所以大家決定先幫我推大雷。

組成是 武士*2、刀鍛*1 、陰陽道*1、古神*1、佛門*1、四象傾*1

除了一場意外有人沒進以外,基本上過的還蠻輕鬆,

我刀鍛防換到108x左右的時候真的是被打像在抓癢一樣XD

很大一部分是靠爭霸裝的威能啊~


打娜美的時候比較不順利,

聽從佛門的建議我鍛幾乎都在鎧和怒拳,不過魔之感觸真是超痛的,

打的不是很快,一來是三盾,二來是我們沒有破界手,

還眼睜睜的看到她丟了兩次魔祝‧参Q_Q

後來時間實在太晚了,大家就決定明天再繼續(我運氣好輸掉兩隻都跑出來,就直接原地下線了)


第二天我們稍微換了一下組合,

來幫打的四象傾朋友說自己早打過了,不如我們組個暗殺比較好,

於是就換了佛門的親友阿蛋來啦!

這次就順利的多,

暗殺打的的確比較快一點,而且忍者一刀流抖到賺到XD

我還是有不小心死過一次,不過整體來說好像都蠻穩的。

魔祝‧參忘記是根本沒放還是只出現了一次,

兩個武士要人守死旗頭和神職~然後再真劍猛拉1號娜美,

鍛還是不斷的鎧極居多,武士忙的時候就抽空怒號‧改一下,2345都蠻好拉的。

佛門的冥護慈救對鍛來說超威的,尤其是應付扣氣怪。


等到2345都清掉,剩1的時候,

陰陽道奧義九曜紋星彩+暗殺的死中求活,累積打掉她不少血,

不過娜美卻邪惡的在氣力補充後放大絕~新生。

幾乎整個奧義都浪費掉啦!

古神的神氣擊也救不了XD


然後就只好繼續慢慢穩紮穩打嚕,

陰陽道本來都星辰法+黑道兇禍打的,不過剩一隻時就開始慢慢集氣太極,

我也開始,鎧>憤怒之心>憤怒之心>鎧 的迴圈。

最後終於在n個回合之後把娜美幹掉嚕XD

 

基本上我是沒什麼執念啦~

但是不管怎說,也算是終於幹掉了飛龍之張的大頭目......(好慢)

以下是幾張對話圖(忘了拍陰陽道決定性的一擊,不過聽說他有錄影就是...)

大雷擊倒對話:
 

娜美開場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kin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