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結束到現在,
我終於算是比較勤的回信on了(昨天算是打從上一篇阿美推倒後第一次雙開吧XD),
從禮拜天到禮拜二,
暗殺(疾雷)、古神(幽影)、修驗(輕塵)一天一推一場過......
紛紛先後殺入佐賀城,
真不曉得以前到底是在卡什麼= =

疾雷前陣子淡出的時候就過了道雪(喂喂~這還叫淡出嗎?XD)
只是一直沒剛好遇到順眼的團去推晶,
所以禮拜天輕鬆過關時沒啥特別感覺XD

幽影之前推過兩三次,
不過以前不知道媚眼的對象是仇恨依存,
所以都沒在顧忌搖籃,很敢搖XD
禮拜一晚上那場,第一次媚眼前時間沒算好,
所以沒有丟不變明光,
媚眼過後抽空搖籃,很幸運的一次就搖到三隻。
第二次媚眼時,不變擋到隊友沒擋到自己XD
盾役血量稍微有點危急,我就請藥師先補別管我嚕~
反正我拿弓不會被反,
而且晶的煙硝我覺得跟其他九州陣主比相對算少的了,
所以等我醒來以後氣唱都還在,沒有什麼太大影響。
同樣幸運的,在6號陰陽掛點,1號晶瀕死的時候,
搖籃出第二次,又給我搖到了三隻XDD
魅力印象中丹後42x而已。
搖完那回攻手紛紛跳號打醒沉睡的孩子們...因為晶掛啦!!
總之古神那場也是輕鬆過關。

輕塵本來沒打算去推的,
因為雖然59級了,可是潛在不高裝也不怎麼好,
又一直很想推野戰五,洗西國換一下裝。
正好昨天麻薯開佛門要幫人過晶被我聽到,
坳了半天最後麻薯改開武士,佛門的位子換上我家的小修驗。
打手是暗殺、武藝和砲鍛,幾乎除了演舞以外的物打都組到嚕,
旗頭給武士背,基本上有控制仇恨,非必要不常全補的情況下,
我只被五十猛後的忍砍到過一次而已。
41xx/33xx的血氣,防730左右沒什麼餘力撐智,
幾乎到了快打完時才發生氣不夠的情況。
第二次媚眼的時候我中了招,
等中了以後才想起來我應該裝個封鎖反擊比較保險Q_Q
還好沒發生什麼慘劇>"<

事後我們趁著丹還沒切跑去佐賀...
沒想到打的比晶還慘XDDD
武藝一直miss,白燈一直消,還補丹重打...orz

Anyway,其實沒什麼內容只是炫耀文...
連續三天都一場過,感覺真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kin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