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了一整天的課,
晚上又去外婆家吃飯,
好不容易拖著一身疲憊回到家,
忙著整理掛賣的東西,
臨睡前看見有鬼1團缺雙盾,
在開盾鍛報名後詢問是否願意單盾打,
經黨首首肯後便雙開自家武藝一起出發了。

在開打前一切都很正常,
黨首把旗頭換到一位63的召陰身上。
清完該清的小怪,
63的召陰大哥說他要換裝請等他一下。
待得一切就緒,開打......
不能免俗的,開場被全體法炸了一下,
只是就在這個摩門特,
良明坊特有的單體無準備術攻轟在了63召陰大哥的身上,
瞬間......倒旗!

哪泥?
好吧~算我們運氣不好,
畢竟63召陰他先前也被大法轟了"一下"咩~
雖然大家都很豁達,
但我還是在一逃一死出來後忍不住看了一下63召陰他的裝備......
嗯哼!
頭~不可交易,看得出是塞西海神秘石~屬性~生三
身~不可交易,看得出是塞仙境神秘石~屬性
okok,不過就是30和35的神秘石咩...
不過63大哥你丟咒爆符(他自己說的)穿全身屬性幹嘛?
繼續往下看,
無法賦予的裝跳過,腰帶是某家友好2w7買的,
幾乎都沒有塞寶玉,也沒共晶,
妖刀攻166~未賦予= =a
肩袋(?)血2x0智16......

63召陰大哥!
不是說窮人該死還是怎樣,
都練到63!不是新手了吧?
(會怨念這麼大通通標紅色是因為我自己的召陰還卡在62啊啊啊啊啊XD)
這裝備怎麼跟n年前的鎮守裝差不多啊!
這有必要打王前還特地換裝嗎?
通常都是怕清小怪打王裝壞掉,
或打王智魅、清小怪屬性才特地帶兩套的...是我誤會了嗎!!!?
這樣的裝難怪會被兩回合內收掉...
你怎麼有膽背旗頭= =?

很好...
雖然我沒說穿,
不過大家本來就有意把旗頭換給藥師,
在下一場開始前,
殺陣小姐說:"武藝我們來連御太刀之神息"
ok!我開場就等他,
反正還有一位古神,
她應該是開場就要打的意思,
等了三到五秒沒反應(通常要等一下才會出來咩),
心裡不安決定開口問她,
殺陣小姐:"我要連的時候會跟你講"
ok! 我會錯意,天地按下去,先砍我的七了......

第一回合過後,
藥師大哥說話了"我沒有唱"
神聽到了以後告知下回補唱,
沒多久殺陣小姐的技能出現[堅陣‧貳]
事前忘了說明,
單盾團,鐵三角加殺陣、召陰、武藝外的最後一個成員是位暗殺,
再加上鬼1王幾乎都是大法炸到爽...
你丟堅陣是存心給我們pc增加難度嗎?
委婉的告訴她對面都丟法,不用堅陣後,
她無辜的說:"對不起嘛!我想按導音按太快了"
按錯了要講......不要裝死啊 orz
藥師還好沒有一直癡癡的癡癡的等下去,
在用無須待機的奧義全捕後也順利接到了古神給的唱。

剩下也沒什麼好抱怨,
簡單講就是打的速度慢,可能是堅陣也可能召陰回氣不夠快也有點影響,
但主要原因還是殺陣和我武藝的配合,
每次我下技能前問要不要連她都說等要連她會講(可能在吉祥還是幹嘛的),
等她說要連(還很酷的只打一個"連"字)的時機我光條又剛好在全部人的一半左右,
等我空閒下來的時候她又跑去出別的技能......(丟筆)
於是乎,五輪之力出現了!!

於此同時雖然收掉了1,
但有打過的人多半都有經驗,
23456號這些蝦兵蟹將有了特大顆等級貳白燈後,
不只會把17拉起來補爽爽,還會歡樂大法放免錢,
殺陣小姐似乎此時終於想要等我一起御太刀,
完全沒注意到藥師大已經補到快把最後一口陽氣都貢獻出來了,
這些禿驢們又有界,又有五輪燈,
個人傾向先不求傷敵,只求補刀死爬起床的17,讓殺陣先幫藥師省氣鳴滴一下,
因此不跟他連直接下了天地,並希望她先幫補一下,
不料話才剛講完,殺陣才剛答應,
我們就被轟到滅團了!

這次全滅,
大家各落東西,
告個罪,說自己打不下去後我就退隊了,
陰陽和殺陣的名字我都沒特別記,也沒什麼好說的,
看其他幾個隊友多半和她是同國,也不知是否同一門,
希望以後能多多教導磨練她一下,
早日步上軌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kin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