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為了幫我的榊雫重特,

一直在單p收片,

雖然一直差椏三和椏五打不滿,

一方面是在忍砦和千引單p對我武士身上那套爛腕力裝來說有點吃力,

另一方面我特一都還沒修完,所以到也不是這麼急著要收完特三。


話雖如此,今天有白虎的瓦版任務,

想說洗白虎應該等高很好掉片,又可以順便洗洗白虎皮,

於是我開了"每日白虎x4場洗地毯團"!!

沒想到來報名的人只有一個,加自己雙開了不起也才三個...囧rz

後來只好改變主意,

把武士(前)扔在白虎旁邊,藉由幫不同分身打每日,

一場一場的組人過去,感覺也蠻輕鬆就會收齊的吧?

しかし......Q_Q

 

大概是運氣太背吧?

早上盾鍛+侍算一趟,

晚上藥師、仙論、神職x3、召陰x2、暗殺x2,一共打了10次白虎才收齊...= =

有些兩場是因為一時衝動...畢竟要卡著一個侍,跟侍同帳號的都不能開了,

眼看片一張都沒掉(好吧,有一場是因為自己蠢,讓暗殺把片點走的關係),

就忍不住先扣著不回報,再組一次人去忍砦和侍會合...

神職會x3是因為正好最後一場有人卡到柱子,還有人被恐怖的吼聲搞到脫兔...所以再多打一場XD

除了打的次數以外,

另一個令人想吐的數字是...我跑了約莫15遍的忍砦(||| ̄ w ̄)

因為有過前車之鑑的關係,

每次進去前我都會問有沒有人不會跑,不會跑的可以跟我,

但是跑著跑著總是會有意外,

或者是平安到達了...卻有開始時沒出聲的人忽然說他太久沒來迷路了XD

於是就只好點下歸還之笛,帶他再跑一次......(吐)


以上...都只能算是週末的小小消遣...

真正機車的事情是....最後一場,

我在前述的衝動之下,讓巫女回界後先不回報,組個另一團回來拼最後一張椏三,

"$+2$+Z每日白虎徵1補4打/隨意%mp~~"

報名情況熱烈...一下就有幾人來揮手,剛好超過我要徵的數量一人......

咦?有個很眼熟的ID:最佳拍檔

不清楚這個傢伙對我的意義的人請參考這篇

不過凡事都有個先來後到,況且事情都過去這麼久了...還是組他吧!

於是我向最後一個報名的人道了歉說組滿了,

沒想到......


最佳拍檔:"我願意為你"
我   :"??"
最佳拍檔:"我換人"
我   :"不會走的門口等我帶唷"
最佳拍檔:"我換人"
我   :"嗯,那我在這的門口等你"
最佳拍檔...退隊

本來還在奇怪什麼是"我願意為你",

看來大概是他的分身的名字吧?

等了一兩分鐘,剛剛報名結果滿團離開的鍛還在附近...

過了幾秒,最佳拍檔經過我視線範圍內...游標指上去是7體
(嗯?還沒換人啊?他是正在雙開?還是幫朋友報名?),

又過了約半分鐘...

我密了"願意為你",離線...

把對話框往上拉發現記錯,改密"我願意為你"...離線。

 拍檔p21.jpg

於是我打開好友欄,用對話紀錄加了他好友...

 

 拍檔p22.jpg

............

他剛剛才先退了我這邊說要換人...

所以7體是又加了別團,應該沒有誤會?

如果說是要雙開或是幫朋友報名...

為什麼我密他都沒反應?明明就在線上啊?


我事後組了那位原本晚一步的第六個成員,

巫女前面說過...打了三場白虎,最後一趟因為有人卡到柱子打了兩場,

再加上帶人跑的時間,

他也完全沒有回密我,所以應該不是幫朋友或他要雙開...

只是他看到別的團就跟了是嗎 = =??????


如果以上我都沒有任何誤會(例如所謂他口中的"我換人"其實是"我退團")的話......

那還真是狗改不了吃屎,

一年前開豆苗被亂(之前那篇是08年4月5號po的),

一年後又放我一次鴿子 =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kin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