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學校圖書館把夏子的酒看完了

也許是因為看的很投入的關係吧

當康龍的絕品 感動在場的每一個人時

我也不知不覺的熱淚盈眶

歷時2.3年的辛苦

就為了造出那夢幻的吟釀出來

看完這本漫畫的同時

就像當初看完濃情巧克力一樣

 好像即使吃再多的巧克力 讓自己胖死也沒有關係

在那一瞬間

想要狂飲日本酒

即使讓自己在圖書館醉死

被學校記大過(會嗎??)

酒精中毒 在回家路上被車撞死也無所謂


呼......

暫時從意識的迷醉中醒來

打從一開始我就猜到會跟夏子在一起的一定是草壁先生

只能說是直覺吧??

畢竟黑岩家的白痴大少爺是完全不夠看的

 自以為"等我釀出屬於我的酒 到時請你聽我說的話" 的這種白痴告白方式

而強行將心地善良的夏子 弄到非常尷尬的地步

真是遜暴了


美泉的老闆人倒是不錯

不過畢竟他的敵手是松尾神

再加上距離遙遠

本來就覺得他沒什麼希望


還是草壁先生最有機會啦

從頭努力到尾

當他說出:"情敵是美泉的老闆"時 就等於間接告白了耶

還有用拼酒量的方式來求婚

哈哈哈

超像他那種人會想出來的笨方法

不過喝那麼多酒是很傷身的

希望他跟夏子 能好好的一起釀出好喝的酒 白頭到老唷


看到不錯的漫畫就不由得認真起來了

鋼煉也是一樣 看完第一本就high起來了

最近又在學校圖書館找到一套"實之華"

那真是不錯的漫畫呀ㄒ.ㄒ

迫不及待的要把他看完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kin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