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掉了啦啦隊的練習
(老實說我還是不會倒立...^^")
跑去看卡拉ok的比賽
呼嚕嚕...
雖然自己是不碰流行音樂的那種人(哪種呀= =)
但是很多老歌還真是好聽呀
一再一再的 勾起許多回憶呢
跟現在很多偶像團體根本就是兩回事吧
感覺會紅只是因為被捧起來的
有時唱的東西根本就像屁一樣
當然不完全都是啦
也許只是我自己想要發發牢騷而已
但是真正好聽的東西
應該不只是歌詞能符合一些人類平常想吼但吼不出來的
而是歌聲 要能有某種震撼心靈的共鳴吧
即使她(他)的聲音輕輕的
但是總覺得體內有個feeling被挑起了
不停的與對方的歌聲共振 呼喊著"我能了解妳(你)要表達的心情"
這才是好的歌聲不是嗎......

前陣子...
陪我爸媽去台南玩的時候
一堆上了年紀的叔叔嬸嬸就在車上唱歌
大都是我聽不懂 只能看字幕的台語老歌
快到達目的地時 同行的兩個不超過10歲的小女孩
在大人們的歡呼聲中 一起點了"朋友"
我的天呀...
那是何其稚嫩的聲音 兩個穿的火紅的孩子
雙雙拿著麥克風 站在椅子上面
唱著她們唯一會唱的一首"朋友"
偶爾會走音... 但是大致上很不錯 ......以稚嫩來唱滄桑
她們真的知道自己在唱什麼嗎
我不禁如此低問
但我不願意... 讓沉重的 自己心頭的負擔去影響到
傾聽她們歌聲的逸致
但即使是年齡層的更替 不合
好聽的東西... 還是會一再的被提及 被重現
從小到大的畢業旅行
哪一次沒有 唱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kin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